夜宿山寺

剧版&顾漫小说原作
《微微一笑很倾城》
《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同人存档用

【K莫】天好冷,讲个笑话吧

手机好难调格式,终于在电脑上摸到了几分钟鱼=x=


===========================


致一虽然号称有八成单身狗,但到底也不是真的成了一入自在门终身孤枕眠那般被诅咒的门派,大家总还是要努力撩撩妹子谈谈恋爱的。这不,午休时美工部那边一位小哥抱怨起女朋友查岗很勤还时不时要检查手机,烦人。

旁人半是劝解半是起哄的笑他也学起了花式秀恩爱,美工小哥依然忿忿,嘟囔着说我一画图的,手机里能不存点照片啥啥的么,我又不是天天跟肖哥似的在外面谈生意,哪有什么好查的。

猴子酒笑着笑着突然想起什么,直起身四下找找,见贝微微正抱着个文件夹挨在莫扎他身边请教问题,便扬声招呼道:“诶三嫂~你查过老三手机吗~”

“查手机??”贝微微正专心于自己做的小程序,冷不防被问了一脸问号:“是说查什么资料吗??”

愚公他们几个拖着椅子颇有趣味的挤过来围成一圈,七嘴八舌的解释说就是查查他的微信啊短信啊聊天记录啊通话记录啊什么的,以防他在外面有什么作风问题嘛。

贝微微噗嗤一笑,好笑嗔怪道:“师兄们也太无聊了吧,大神的手机,那哪是我等凡人能翻看得了的。防低血薄,不要妄动。”说着还很入戏的摇摇头,做出副五体投地甘拜下风的表情,很是逗趣。

愚公拉长声出了个起哄的怪音,转身捞住莫扎他的肩膀,问到:“哎美人儿,你查过KO手机不?有啥好玩的?”

“去去去,有啥好查的。”莫扎他一边帮贝微微调整格式改BUG一边吐槽:“他手机里啥都没有,除了菜谱,就一贪吃蛇,还是他自己做的,调五倍速,我去那是蛇吗那是根火箭在屏幕上蹿啊!”

。。。勉强忍住吐槽首席黑客品味爱好的冲动,有同事继续循循善诱:“哎我说眉哥,有点好奇心成不成,你就不好奇平时KO都会跟谁联系?跟谁打个电话发个微信什么的??”

“跟我啊。”莫扎他一脸【你智障啊?】的怼回去:“这有啥可查的,我看看自己手机不就知道了。”

围观人群沉默着回忆了一下KO的日常,来公司时是莫扎他的十项全能影子,不来公司时是莫扎他的十项全能遥控器,微信群从不主动发言红包都不抢唯独莫扎他叫了就秒答,朋友圈一片空白但是坚持点齐了莫扎他每条状态的首赞绝无失手。

愚公呵呵着拍拍身边人,总结道:“依我看,咱们就问错人了,应该问老三和KO有没有查过三嫂跟眉哥的手机。”

贝微微眨眨眼,一脸无辜加崇拜:“可是大神的话,他要想查什么根本就不需要用我的手机吧???”完全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

“不是,三嫂,你这就缴械投降了啊?!”莫扎他别的不一定感兴趣,在怼肖奈这件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事上格外鸡血,有热闹要起哄,没热闹制造热闹也要起哄,“老三可是有黑你电脑的前科,我亲眼得见的,黑你手机也绝对干得出来,这可侵犯隐私权的我跟你说。”

以往在怼老三这件事上,愚公跟猴子酒都是愿意跟莫扎他抱团的,但是这次连他俩都听不下去了。愚公顺手抄起贝微微手里的文件夹照着莫扎他后脑勺就糊过去了:“你特么还有脸说了你,你女神照片找回来了么!”

贝微微看着嬉闹扭打到一起的男孩子们,默默的叹了口气——我就说美人师兄,跟我是一个世界的吧。


【END】



评论(36)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