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山寺

剧版&顾漫小说原作
《微微一笑很倾城》
《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同人存档用

【K莫】依然无题,愿好。

郝眉家里,零散摆着好几个相框,照片上的年轻人朝气蓬勃,笑容十分有感染力。KO每次打扫卫生时,都不免要拿起来仔细擦拭,就像RPG游戏里走进房屋对着所有道具都点遍空格似的。第一次郝眉还显得很是羞耻,抢下来一把死死扣住,嗷嗷的叫着不是我放的!!是我妈!!她给我钥匙时就已经给摆上了!!我只是忘了收起来!!

KO歪了歪头,转身倚坐在书桌上,手里抓着抹布,十成十的正直无辜。

郝眉这才觉得自己好像特别此地无银,哼哼着拿开手,看着KO把相框又放了回去,总觉得他好像是在偷笑。“……你是不是在嘲笑我……”

“没有。”KO一本正经的继续干活,饶是他这样淡定沉稳的传奇黑客,被郝眉亮灿灿还带点埋怨的眼神盯上一分钟也是如芒在背,“嗯?”

“真不是我放的……”

KO点点头,却反问:“放照片,有什么不对?”

郝眉戒备的炸着毛,比手画脚支支吾吾:“你不觉得,一个男人,摆自己照片,好像,有点娘?”

应该比玩人妖号好一点,KO其实挺想逆着毛再撸一把。不过这个节骨眼上再撩下去要耽误做饭了,便气沉丹田,淡淡道:“我不懂这个,我没有照片。”

闻言,郝眉顿时眉眼都柔和了下来,豪迈的拍着胸脯说我手机里有拍啊明天就洗出来!又有点内疚的试图转移话题,开始叨叨啊对晚上吃什么今天降温了吃热乎乎的面条吧好不好我来扫地你去做饭吧!“嗯。”KO应着,把手里的零碎活收了尾,扎起格子围裙,从冰箱里拿出虾仁化冻,眼神偶然扫过挥舞着笤帚满屋乱转的大男孩,心里总是暖的。

吃饭时,KO很随意的问桌子上的书,能借我看吗?

郝眉吃得像只小仓鼠,用力点头,囫囵指了一下书桌的方向,呜呜的说要啥随便拿!咱俩谁跟谁啊客气什么。

KO也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神色微动,轻道:“多谢。”

郝眉心大忘性也大,一觉睡醒就忘了洗照片的事,照样上班下班该吃吃该喝喝,从互相帮助到灵肉合一。一直到三嫂毕业,肖奈给她拍了很多照片,在公司打印出来大家嬉闹着翻看,郝眉才突然想起这件事。下班之后,他跟KO说有事加班让他先回,磨蹭到全公司的人都走了,才把自己的手机连上行政部的彩色打印机,选了几张自认为拍得不错的照片打印出来,最后还不忘清除记录和修改监控,做贼一般闪人。

回到家KO还在厨房里忙活,不等被问到加班做了什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郝眉主动出击,过去亲亲蹭蹭的打了招呼,撩得KO需要从锅铲中分出一半精力克制,才嘚瑟的抱着新买的小相框溜进了客房。其实KO基本已经不在这屋住了,郝眉好像也有大半年没有进来过,他把KO的单人照片塞进相框里,举高打量,自言自语的叨叨长那么帅干嘛,腿还长,相框都要放不下了,说着便要放到床头柜上。

床头柜上有两本工具书,郝眉认识。工具书上压着个白色镂空相框,郝眉也认识。相框里的自己,郝眉自然还是认识的。

KO正要把焖好的牛肉盛出来,背上多了个热乎乎的大型挂件也没有影响他装盘的发挥,“饿了?”郝眉埋在他后背点点头,又摇摇头,KO被他搞得背上和心里都痒痒的,“洗手吃饭。”

“等下。”郝眉垫脚勾着他脖子,单手举起手机放在俩人脸前,连着自拍了好几张,然后跳开洗手去了。KO以为他是要发微信,也没放在心上,转头把盘子端上桌,意外看到餐桌上头对头肩挨肩的摆着两个相框。郝眉在衣服上抹着湿乎乎的手,一脸得意:“我现在觉得,家里放主人的照片,特别正常。”

【END】

原帖留言存档

评论(8)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