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山寺

剧版&顾漫小说原作
《微微一笑很倾城》
《美人一笑也倾城》
K莫同人存档用

【K莫】有一个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双标老板是什么体验2

一直有点在意KO买了一半产权的到底是精装现房还是期房,总感觉好像还是那套(被他去房管局资料库看了一眼的)现房,期房好像后来一直没有提的样子。不过如果是期房就……就当平行世界吧=x=

==================


肖奈和贝微微合法上车后小半年吧,郝眉那套180平米的复式终于交了钥匙。俗话说你爱一个人就给他买房,恨一个人就让他装修,于是郝眉一有空就爱恨交织的拖着KO研究家装设计跑建材城谈施工队。好在前面有肖奈刚蹚过水,总算少走了一些弯路。

KO并不太参与设计意见,只是在水电安全上盯得紧,时不时看看平面图纸,提醒些看不见的细节。至于要用哪种瓷砖地板墙壁搞什么颜色楼梯要玻璃的还是木头的之类看得到东西,他一贯就只有“嗯”和“听你的”。

郝眉趴在床上不乐意的撇嘴,说你不要搞得好像跟你没关系一样,你这是搞事情你知不知道。

KO揉了把他支楞巴翘的头毛,拿开被呼啦啦正着倒着翻了两遍的家装杂志,说你喜欢我就喜欢。郝眉翻个身,蹬开刚被盖上来的被子,一把环抱住KO的腰,笑得像只小狐狸砸吧着嘴说你猜怎么着,小爷最喜欢你了~ KO被他拽得俯下身,“嗯”了一声,简单的鼻音已经带着被撩拨起的欲火。

也不知道是谁要搞事情。


结果突然之间,大概就是郝眉去肖奈家串了个门给孕妇送点进口水果营养品的功夫,等他再回来,就把买了不久的那些精装杂志草草收拾了下,扔到门口鞋架上打算抽空带去公司充公。KO忙着做饭也不知道他在折腾什么,直到晚上出去丢了垃圾回来才注意到,屈指敲了敲那一叠,用眼神询问。

郝眉团在米色的沙发上,没羞没臊的装傻,说装修太麻烦了,我不想弄了。

KO随手拿起一本杂志也坐到沙发上,准确的找到郝眉反复看了好几十次的那个样板间照片,说你喜欢这个,做个类似的,应该也不会很难。

“行了行了,知道你自学技能已然逆天,不要打击我这个省状元脆弱的小心灵了行不行啊。”郝眉扭啊扭的转过身子,枕在KO大腿上,扬着手存心不让他继续看书。两个人嬉闹了一会,郝眉看着KO的眼睛,试探着问:“你觉得这个房子怎么样?是不是住着也没问题啊。”

“嗯。”KO不明所以,等着郝眉继续说。

“我今天去微微师妹那了,她现在不是怀孕了嘛,就请了个阿姨帮忙打理。”郝眉侧身躺着,拉着KO一只手把玩。“你不喜欢家里有外人,房子太大了,天天整理起来多麻烦啊。况且反正咱俩,就一直两个人嘛,这个房子足够住了,我不想搬家。你呢?你想住哪边?新房子离公司也要稍微远一点,帝都这个交通你也懂的,我和你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在二环上,我也在二环上。”

KO静静凝视着郝眉叨逼叨,一直盯得他不好意思住了嘴,才摩挲着他秀气的眉眼,理所当然的平淡回答:“你住哪,我就想住哪。”


“所以呢?你房子装了一半就扔那不管了??”午休时,愚公跟猴子酒听完郝眉的随口一说,愤愤显现出打倒土豪分田地的怒火。

“回来再说回来再说。”郝眉惬意的整个人陷在办公椅里,脚搭在桌子上,随着音乐小幅度的扭着腰,终于不用再去研究那些见了鬼的什么涂料板材玻化砖,想想以后所有的空闲时间都可以和KO腻在一起这样那样,他觉得整个人都刷新了一遍。远远看到肖奈从外面回来,便神清气爽的举手打招呼。

走得近了,肖奈把手里提着的一个纸袋放在郝眉肚子上。“诶?给我的?好吃的?”郝眉兴致勃勃的坐直起来,从纸袋里掏出三本书,毫无疑问都是企管专业,“老三,这啥???”

“听微微说你不打算装房子了,正好有时间,也该多学学管理公司了。”肖奈如云间月水中花一般语重心长的说完,拍拍郝眉肩膀,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我勒个去!老三你能不能不要跟我爸说一样的话!!!为什么我在家时被我爸这样说!!!我好不容易考来帝都就想当个码农还要被你这样说啊!!!”郝眉整个人都炸毛了,愚公猴子纷纷躲避退散,他原地跳脚了一会,被端着杯水溜达过来的KO顺了顺毛。

郝眉咕咚咕咚的一口气干了,看也不看的把水杯塞回给KO,仍自瞪着扔在桌案上仿佛毒蛇猛兽的那几本书,一脸疑惑的问老三是不是有毛病啊。

KO想了想,冷静的说:“贝微微怀孕了。”

“哈?对啊这都好几个月了啊,老三他感染了孕期综合征啊???”

“自动化控制专业重修了。”


【END】


原帖留言存档





评论(8)

热度(159)